google play 用講話打字的免費軟體

2018012411:28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線上的好用工具 這是用講的就可以打字的好用工具 不用你一字一字的打出來 只要你喇叭可以裝好 口齒講話不要太過於不清楚 google Play 他將是你 一個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現在就讓我來講解使用方法
第一. 請在Google 瀏覽器 搜尋https://speechnotes.co 這個網址 就會到達這個頁面 記得一定要使用Google 瀏覽器,不可以使用Yahoo瀏覽器 ,在我個人經驗 因為你面有一個麥克風的符號 在Google才能顯現出來 在Yahoo卻看不到所以無法使用 這一點很重要
第二. 這是線上好用的工具 所以不必要安裝,只要你大概環境 熟悉 就好操作!!
第三 .語系選擇 請選中文台灣, 這樣才能夠當你講中文時才能順利顯示出來
第四 .要說話請按右邊上方有一個麥克風符號 他會一閃一閃的 才開始講話
第五 .右下角有一個喇叭播放的符號 他是可以 唸出你打在上面的的文字 但是 他只支援英文不支援中文 所以你講中文的字 他不會唸出來 只要你 所打的字是英文 當你打完字以後 按下右下角喇叭的符號 他就會幫你唸出
第六. 存檔 我都是選擇第二項 下載 txt檔下載即可 .
我試過這套免費的軟體 辨識能力 只打到百分之八九十 因為本身句子的組合 同注音 本來就會有好幾組 當然他不知道你要哪一組 如果有錯誤 也需要人工自行修改 但比你 從 一個字一個字來打 總是比較輕鬆 你可以試試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打字是最基礎中的基礎 也是有些人的夢靨 像我這種年紀 就有一點吃力 但是只要你要學習電腦 最基本的就是要學會打字, 所以有些辨識系統 向手機 也有手寫系統, 提供 幫助打字速度慢的 朋友們 有一個較好的打字環境, 提升較快的打字速度.


常見的故障及修護
如果你開始講話錄製都無法錄製就表示 軟體抓不到你麥克風的訊號 你就先檢查 麥克風是否有裝好 聲音是不是有 正常 自我檢查麥克風 沒問題 再來使用 這套軟體
如果你一開始講話錄製都很正常 可是到了最後卻好像都不聽話 就表示你的字元已經太多了 建議你 先把它下載下來 重新開新檔 再繼續使用 既可恢復正常

 

相關google play分享影片

 

 

 

  #講話打字 #google play #線上工具  #語音輸入